今天是最後一天,我的第906天

明天是香港行第一天

時間接的好緊湊

沒有出發前的興奮

也沒有離開的不捨

工作交接的好混亂

今天根本忙到連交接的時間也沒有

心情好複雜

離開是該難過也有點高興

大家都覺得我是因為調樓面不適任吧

不可否認這的確是下定決心丟單的導火線

但我從來不是這麼衝動的人

只覺得在公司待久了

每天是日復一日的生活

好怕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了五年、十年

媽咪說她在公司待了快二十年

只覺得自已是越來越退步

離開不是為了什麼偉大的夢想及抱負

在主管眼裡或許就是個年輕不懂事的小朋友會有的想法

I don't care

只是想換個環境、換個心情、換點新鮮感

也只有現在還有這麼一點點青春讓我揮霍

而決定離開的導火線轉調樓面竟然是最讓我捨不得

跟樓面大姐們相處不到四十天

好不容易跟大家比較熱絡了點就要離開

而現在這種詭異的組合更讓我替大姐們擔心

希望大家接下來的日子一切安好

背著我一切家當離開時經過大門

看著眼前這條馬路

竟然真的有幻燈片在我腦海中播放

想起第一天永慶股帶我報到認識環境、

每天送件來回數次經過的馬路

還有樓面大姐們、辨公室姐妹們以及最近開始熟的美工捧油們

謝謝大家

讓我的離開不是逃跑,而是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v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