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想分享新發現的「喝水減肥法」

(對我來說超有效哦)

礙於最近忙著工作兼打工

而我的超古董電腦幾乎每週有一個零件會莫明奇妙的結束生命

很倒楣的這週壞的是網路

多虧親愛的老弟才能讓我的古董電腦復活~

說了這麼多廢話就是要告訴大家

無論如何都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減肥小撇步啦!!

 

自從我開始要求每日飲食像機器人規律的吃之後

因為可進食量不多(午餐:愛心便當 晚餐:蘋果或芭樂等水果)

為了填滿肚子的空間

還另外要求每天一定要喝下2000cc的水

因為我本來是很不愛喝水的人

要我一天不喝任何水或飲料都可以的

所以開始每天喝2000cc的水之後

變的非常頻尿相對的身體代謝的速度就變快了

晚餐除了原訂的水果餐之外偷吃點麵包、魯味也不會影響體重哦

執行了三個禮拜 目前進度已經減少1.5kg囉

雖然進度有些緩慢 但是瘦的健康最重要!!

接下來要繼續加油 朝下個1.5kg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v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