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復一日的無趣是促督前進的最大動力

動力經長期的消耗形成了對事物的無謂

二者相加的結果是白爛的人生

 

最近又興起了第二度臨陣脫逃的念頭

和諧的辨公室不是我最後的歸宿

是誰說沒事一身輕的

每日無所事事的過

漸漸的 我的腦袋好像透斗

 

馬克說年輕時找工作只在乎有沒有挑戰性

      後來找工作只在乎薪水有沒有增加

      現在只要有工作其它都不在乎

馬克說的真貼切

人本來就會隨著年紀增加漸漸被工作淘汰

才更該在年輕時為未來舖路

 

我的第一份工作就仗著自已年輕選了一個非常有挑戰性的工作

經過三年淬練薪水卻沒有增加

開始了第二份薪水和工作量成正比的工作

經過這次辨公室文化的洗禮

可以完全確定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很好 全然的死心才能將鬥志燃燒的更旺

我要朝遠大的目標邁進

希望能先克服最大的敵人「持續力」

我的三分鐘熱度能夠在三分鐘後忘了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而強大的戰鬥力僅僅能將時間延長至五分鐘

這次關鍵的一戰

希望敵人能祝我一臂之力 別來煩我

 

加油吧 熊熊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v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