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了不少地方

不過因為這二個月在秘密進行一件關於我的人生是否能反轉成功的大事

順利成功後再把那些遊記補上囉

(意思是.....不成功就不補了嗎.....)

這次我可是下定決定不成功便成仁!!

如果遲遲看不到我再現身

可能就是深受打擊 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大哭吧

 

昨天還特地到大郵局後面的關帝廟祈求保祐

(果然是正港的中國人 總是愛臨時抱佛腳)

因為以前準備四技二專升學考的時後

常常會和同學們到關帝廟拜拜

那時後還沒重建

我記得以前都是直接到關帝聖君後方的文昌帝君

而且那時後年紀小不懂事

每次去都二手空空

感謝文昌帝君沒和我們這些小朋友計較

還讓我順利進了第二志願

 

昨天去看到新建後的廟宇

雖然廟方很貼心的畫了參拜動線

但是到這樣大型的廟宇拜拜都會好緊張

好怕出了什麼差錯或做什麼沒禮貌的事

不過我可是非常誠心、虔誠祈求保佑

希望禇神明們可以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給我保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v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