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 4.jpg  

最近發現了新的修圖軟體

比原本用的photoimXXXX好用太多太多啦~

終於可以好好整理上星期同學會的相片了

 

為了方便分散北、中、南各地的同學們參加

每年的同學會都是在台中舉行

坐車到台中實在是一段不近的距離

所以畢業了這麼久我才第一次參加同學會

搶搭百年結婚潮列車 也有好多同學都在今年告別單身

除此之外大家其實都沒什麼改變

而且大部份人都跟我一樣還是個小公司的小助理

(呼~聽到這個 我在心理默默鬆了口氣)

參加同學會比較應該是不可避免的戲碼

先是比工作 接著比婚姻 然後比小孩

雖然我一直相信「只要活的快樂 工作好不好、有沒有結婚這些都不重要

只是在那樣的場合總會嚴重的打擊我的自信心

不過我還是很樂見同學們都朝著讓自己幸福的人生目標前進

 

今年同學會在台中的玩具牧場梅亭店舉行

主辨人5%還很貼心的附上交通方式

在台中火車站搭乘公車後步行約5分鐘。

1.「25」號公車搭至「健行路口」站下車後,沿學士路向前步行至「梅亭街」,右轉即可看見餐廳招牌。

2.「TTJ58」號或「65」號公車搭至「新民高中」站下車後,沿崇德路一段向前步行至「梅亭街」,左轉過馬路後,沿著梅亭街步行約500M即可看見餐廳招牌。

 

玩具牧場主要是以各式玩具遊戲為主題

我想5%是為了避免久未見面的同學們尷尬才特地選在這舉辨的吧

不過她似乎太看輕我們愛聊天的本性了 

 

除了有提供遊戲及無用餐時間限制外

我給這家店的分數應該可以登上最低分排行榜的前三名了

尤其是他們的套餐 真的難以下嚥

(他們還有賣漢堡 我沒吃所以不知道評價如何)

玩具 2.jpg  

套餐一 我點的餐 名字非常饒舌記不起來了

單吃雞肉就乾到吞不下了 要我怎麼配飯吃啊

不想浪費勉強吞了幾口雞肉就不想吃了

附菜有二道涼伴小菜 味道普通

湯是溫的 我也只喝了二口就沒胃口了

玩具 1.jpg  

套餐二 名字我忘了 內容物是咖哩豬排

玩具 3.jpg

套餐三 南瓜XXX套餐

大家的評價都非常不好

不過再怎麼樣也比我的乾巴巴雞肉好多了吧

每個人低消$150雖然不貴也不該準備這樣的餐點吧

 

用餐完畢可以請店員拿遊戲來玩

有益智類、反應類還有適合聯誼的遊戲

店員會先仔細的說明遊戲的玩法

店內還有準備各種處罰道具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文靜了

店員拿給我們玩的遊戲都high不起來

玩具 5.jpg  

↑這是屬於要動腦的反應類遊戲

每個人輪流翻牌

亮牌後先抓到完全符合牌面或完全沒出現在牌面的小道具的人可以得到那張牌

(ex:牌裡出現紅色椅子 先搶到椅子的人得分)

我承認我的頭腦的確不太好

這個遊戲玩得我頭好痛

玩具 6.jpg  

↑這是專為聯誼的人準備的疊疊樂

每塊積木都寫上一個指令 抽到的人要依指令做動作

很有意思的一樣玩具

可是我們都這麼熟了 還須要玩這個嗎

 

很讓我無言的一家餐廳

對於這家店 我想應該不會有再次造訪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v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