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ir 3.jpg      

結束同學會後和amy她們一起到一中街逛逛

一中街這幾年變化好大啊

以前讀書時也很常去台中逛街

逛逢甲、逛一中 最愛的是精明一街

畢業後到現在都好幾年沒去了

我記得以前的一中街可以說是國高中生的地盤

衣服、飾品的種類沒有現在多 也沒現在熱鬧

現在多了好多小型購物商場和新開的很多很多小店

每一家衣服都各有特色 再加上台中的物價是眾所皆知的便宜

晃了一圈又不小心把身上的coco花光了

(順便分享一個很可愛又實用商圈地圖的網站~逛街樂←點我可直接連結

全台各大夜市及商圈都找的到哦 而且超可愛!!)

最後在要搭車離開台中前決定先在一中街填飽肚子

經過上一頓不愉快的午餐後

正港的台中人amy帶我們去她覺得好吃又不貴的餐廳~阿SIR茶居

雖然我們更想吃的是阿SIR隔壁的阿SIR相關企業jane & Tony

因為他們的裝璜完全抓住女生們的心 很童話世界的風格

礙於待會還要趕車真的沒時間現場等位 只好先到阿SIR墊墊肚子了

amy、5%點了豬排&雞腿咖哩鍋

阿sir 1.jpg  

這一個套餐$200 附餐飲料是紅茶/綠茶

我不能吃咖哩 點了很特別的綠茶牛肉麵$150附飲料紅茶/綠茶

阿sir 2.jpg  

麵條是綠茶作成的 可是我吃不出綠茶味

牛肉湯味道很濃蓋住了麵條的味道

菜單上標記會辣 除了上面點綴用的幾片辣椒 吃不出會辣的感覺

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嚐試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 我竟然把整碗吃得精光

還吃了一些amy的炸豬排及蛋包飯

食量突然變的這麼大 真令人害羞

另外素食者因為店內沒有素食商品

阿SIR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在隔壁的jane & Tony叫素食餐點

(置頂的義大利麵就是從jane & Tony外送過來的)

酒足飯飽之後終於可以開心的坐車回家

下次的台中聚餐就鎖定超可愛的童話世界jane & Tony

(我的口袋清單越來越多了....)

 

店家資訊:

阿SIR 一中一店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95號

TEL:04-22203137

營業時間:10:30~22:30

其他分店資訊:http://www.asir.cc/store.php?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v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