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閱 4.jpg  

星期六和sandy約好一起討論國慶假期的香港自由行

我沒有愛香港愛到一年非去個二、三次的地步

但不能否認今年的二次出國都去香港這個事實

(誰叫我只要有任何出國的邀約加上能力允許下都會隨口答應)

 

特地先在網路上找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的餐廳

新竹有免費無線上網的地方真的好難找啊

最後決定去光復路上的品閱洋食屋

品閱 2.jpg  

(在馬階醫院對面 萊爾富及台新大樓中間很像停車場的入口進去

路口處有個很明顯的品閱洋食屋招牌)

至少網路上看起來環境不錯 價格也在可接受範圍之內

預約訂位時可以指定位子 (都帶NB出門了 當然要坐在有插座的位子囉)

 

走進品閱後他們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有些好笑

感覺得出每位服務生都盡力要做出最好的服務

但一進門就先是讓我在門口等了五分鐘之久才有人來帶位

我先入座後 和sandy約好的時間還沒到就先在座位上等她

沒想到她竟然被另一位服務生帶到另一個位置

我們不過才預約二個人還能把我們分散 想到這就覺得很好笑

遇到這種事我總會替他們找藉口

或許那些服務生都是新人 人總會有些小失誤嘛

至少感覺的出他們真誠的服務 所以也沒因此影響我用餐的心情

 

餐點部份有排餐、焗烤、義大利麵、簡餐等 價格約在$280~$500 另加10%服務費

點任何一樣就可以享用旁邊的沙拉吧

也可以單點沙拉吧吃到飽

品閱 3.jpg  

但沙拉吧的菜色不多

生菜沙拉、水果沙拉及幾樣水果

甜點只有小蛋糕一樣、餅乾一樣

湯則有奶油濃湯及香菇雞湯可選擇

我們的重點本來就不在沙拉吧上 所以只夾了一點試味道

沙拉吧的東西味道普通但每樣的擺排都很漂亮

很符合店內高級的裝璜

主餐上菜速度還滿快的

才吃了幾口沙拉吧就上菜了

我點的是XX奶油義大利扁麵 素食者可以吃這道

(最近記憶力不太好 都忘了點的餐叫什麼名字)

品閱 1.jpg  

義大利麵不只排盤漂亮還出乎意料的好吃

奶香味很濃 但不會讓我覺得噁心

(有些義大利麵剛吃時很美味 多吃幾口就膩了)

而且配料豐富 每樣食材都給的很大方

麵條是手工製扁麵 我喜歡這種口感麵條

不像圓麵有彈性 吃起來反而比較紮實

很適合搭白醬系列義大利麵

 

吃飽後才開始準備要好好規劃我們的自由行行程

服務生就過來很客氣的詢問我們「是否會在他們下午茶時間前離開」

「因當天預約下午茶的客人比較多 但沒有強迫我們離開」等等的話

我們…最重要的計劃都還沒開始耶…

看在服務生很客氣又有禮貌的問話態度加上下午茶的客人接連的進來

我們也只好另尋新地點了

整體來說除了那幾段小插曲 算是個很不錯的餐廳

 

店家資訊:

品閱洋食屋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2段285號

TEL:03-5163238

營業時間:AM11:30- PM10:00

 

--------------------------接------------------下------------------來-------------------------------------

離開品閱後

感謝BBS鄕民熱心提供的星巴克上網帳密

我們又立刻前往關新路上的星巴克

星巴克的手工現做點心有慕斯鬆餅、鬆餅、帕里尼等 限定門市 限量供應

很巧的這家店有賣現烤鬆餅哦

不過我們到的時後只剩原味鬆餅了

星巴克.jpg  

鬆餅單點$95/片 配中杯那堤組合價$175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v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