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最近在緯X戲劇台看到2008年KBS播出的「戀愛結婚」重播

金智勳、金敏喜主演的的浪漫愛情喜劇

已經好久沒看到讓我想一集接著一集看的戲劇了

每天熬夜追了三、四集進度 都要沒力氣上班了

結局也交待的很好 完全充滿在幸福和愛的氛圍

 

男主角朴玄洙(金智勳飾)

a6.jpg  

 和女主角李江賢(金敏喜飾)我都好喜歡

a4.jpg  

其實劇裡的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好可愛喲

總是能讓我看著看著又控制不住的會心一笑

不像看搞笑喜劇片那種哈哈大笑

是發自內心的淺淺的微笑

在感受幸福的同時會思考戲裡說的話或劇情的發展

然後會跟著劇情一起經歷戀愛結婚及人生道路上的成長

(好像把這部戲說的太神了 呵呵*^ο^*)

 

a5.jpg  

我喜歡李江賢對所有事情都用120%的努力

不管什麼事都是一股勁的往前衝

就像朴玄洙說的 是個吃下太陽的女人 帶來了許多溫暖

這也是我最最最缺少的部份

好希望好希望我也可以這樣隨時隨地都充滿能量 散播溫暖給周圍的人

而且李江賢的思考模式獨特的很吸引我  

她因為公司被禁止營業得到一個月的假期

這段期間和朴玄洙約定好不見面

因為戀愛後每天只想著對方 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了

想利用這一個月的暫時不見面讓自已好好的充電

然後要求自已在這一個月裡每天要做一件之前從沒做過的事、吃沒吃過的食物、走平常不常走的路

有時後倒著走看世界能感受到世界的另一種美

a2.jpg

 

我也超喜歡朴玄洙的可愛模樣

雖然是很聰明、很厲害的離婚律師

但其實根本就是個大男孩嘛

a7.jpg  

看他對李江賢嬌羞的模樣 真想捏捏他的臉頰說「好可愛喲~咕嘰咕嘰~」

他們二位的戀愛態度已經到達神人的境界了  

面對前妻、前男友分手後還要做朋友都能大方的說能理解

如果每個人的心胸都能這麼寬大

這世界就太美妙了~

我也很希望自已可以做到這樣程度

儘管由情人變朋友真的是件很難接受的事

李江賢在最後也說了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人 不是沒真正愛過就是個花花公子

我支持這句話但也要提醒自已要給對方120%的信任

畢竟世界上的人千千萬萬種 不是每個人都有同樣想法的

 

 a3.jpg

其他的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喜歡

因為是神人情侶才能有這麼完美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v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