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自遊者-1-1    

隱藏在竹科裡的巷弄美食

要不是在竹科打滾了一段時間,可能一輩子也找不到這家店吧…

事先做好功課,地址、路線全都印在我腦海裡

卻還是與「自遊者」擦身而過

它不只藏身在住宅區裡

小小的freeman招牌不仔細找真的很容易錯過

假日的竹科就是個空城

進入店裡,一樓三三兩兩坐了幾桌客人

平日應該不會是這種悠閒的景象

我們沒訂位,安排上二樓

二樓空間比較大,只有我們和另一桌客人,可以吃的很自在

20120205自遊者-2.jpg  

店內用馬賽克磚拼貼出很多可愛的圖案

還有來自各個國家的擺飾,充滿異國風情

一樓的小角落設了閱讀區,書架上擺滿世界各地的旅遊書

「在旅行的路上,我看見不同風景,在free man,我感受不同的世界」

這就是自遊者想要營造出的感覺,藉由free man感受不同的世界

20120205自遊者-3.jpg  

我們都不約而同點了焗烤飯套餐($260~$320+10%服務費)

套餐附薯條、飲料、冰淇淋/濃湯

附餐薯條上的沾醬和麥x勞麥香魚的醬很像,我愛這口味

焗飯厚厚的起司配上香料飯,吃起來不膩口

海鮮及雞排的用料超實在

平常不愛吃飯的我都能把飯吃光光

結帳時還被金額嚇到

吃的這麼滿足竟然不用一張小朋友!!

俗擱大碗又好吃!!難怪深受竹科人愛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v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