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聚-1  

真的好久好久沒出門吃飯了!!

整個六月都悶在家裡,都快悶出病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莫名的非常忙錄

差點連今天的定期家庭聚會都約不成

排除萬難把時間喬出來後卻訂不到餐廳

才會臨時決定來吃火車站前的超大地標「聚」

沒想到大熱天還是有很多人和我們一樣來吃火鍋

而且還巧遇同事被抓包(下班後真不應該偷偷溜走的…)

 

雖然是臨時決定,但整體的滿意度逼近百分之百!!

屬於王品集團旗下的一員,服務當然不必說是100分

餐具掉到地上,還沒開口叫服務生就已經有人遞上新的餐具

隨時都有人注意桌上的茶水、空盤

而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不必吃的很趕,這點我喜歡

餐點也非常合我的胃口

有540或349元的套餐可選擇(須另外加收10%服務費)

我們都點349元套餐(湯頭、主餐、時蔬、梅子醋、創意單品、副食及甜品)

20120628聚-2  

看起來份量很少全靠時蔬撐場面

我竟然還無法把一人份吃完

火鍋要好吃湯頭絕對是關鍵

我點的麻辣鍋帶點藥材的香料

微辣的湯吃起來很順口

麻辣湯煮出來的火鍋料不必沾醬也很好吃

另外我們還點了藥膳湯、昆布湯

評價也都很不錯!!

這次聚餐沒踩到地雷,總算能讓我的六月畫下完美的句號

繼續期待下個月的小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v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