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最近襄理「好書分享」讓我讀了這本書

他說書裡有好多話說的不錯,讓我看看

收下書時心理有點緊張,該不會要我做什麼讀後心得報告吧…

花了一個多禮拜時間,終於把書看完了

作者哈福‧艾克(T. Harv Eker)

現為「巔峰潛能訓練公司」(Peak Potentials Training)董事長,

這家潛能開發公司紅遍全美國,以獨特的平民氣息吸引了無數普羅大眾報名上課,

一堂課塞滿兩千人是常有的事。

這是他的第一本書,一上市就登上美國各大暢銷書排行榜。

本書共分二篇。

第一篇說明什麼叫做「金錢藍圖」,幫助你辨認自己的成長背景如何在潛意識裡塑造了你的金錢觀。

第二篇介紹十七條「財富檔案」,逐一檢視有錢人的思考與窮人的思考方式有何不同。

看這本書時一直讓我想起「秘密」這本書,說的不外乎又是「吸引力法則」這件事

但「有錢人」說的更深入些,很多話真的讓我有當頭棒喝的感覺

有些時後還能正確點出我心裡正在想什麼!!

擊中我為什麼不是有錢人的真正原因!!

掌握17種思考方式,你就能創造財富,改變人生

我很認同這句話

這17種思考方式都是相當正向的思考

書中雖然都是針對財富舉例說明

但其實也可以應用在工作、人際關係等等

看完這本書對我影響頗大!!

改變了我一些思考方式及面對問題的想法

接下來就差「行動」了!!

加油!!我要努力擴大我的舒服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v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