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5  

下午軒軒突然問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去挑禮物

晚餐想順便去巨城附近的喬桌子吃

原本對挑禮物有點興致缺缺,聽到喬桌子後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

哈哈哈,我以食為天啊!!!

  

剛好喬桌子在我的美食清單上列了好久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聽到這個邀請怎麼能不心動呢

巨城店位在三民路上

我們在三民路從頭到尾整整繞了二圈都沒看見Table Joe的招牌

是我們眼瞎加上昏暗的街燈實在很容易錯過這家店

Joe6

一進店內就看見一樓的牆上貼著桌子、椅子還有畫上menu的黑板

(美式餐廳都很愛來黑板這招)

今天訂位的人比較多

我們被安排上二樓用餐

Joe7  

佈置了很多復古的娃娃和圖片

這種氣氛好適合叫一手啤酒來喝喝

店內低消150元(另加10%服務費),餐點都是單點,加價50/80元飲料可任選

我點了墨西哥辣醬牛肉堡$230加$80元飲料任選

Joe1  

很貼心的把生菜放在旁邊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添加

每次吃這種美式漢堡都會搞的我手足無措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最後還是決定把所有料都疊起來對半切後直接抓起來大口咬這才過癮

Joe4  

TJ的漢堡麵包很普通,我比較喜歡喜樂的麵包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但內餡就豐富多了

大份量的牛肉漢堡排、大量的生菜和大量的辣肉醬

千萬不要被「辣」肉醬給嚇到了

對愛吃辣的人來說只有一點點的辣提味而已

雖然份量很大還是默默的被我吃光了

一點點的辣味  全部吃完了也不覺得膩

 

另外我們還點了

Joe3  

↑香濃起司培根蛋捲配薯泥(薯條/薯餅/薯泥三選一) $200

薯泥配帶點黑胡椒味的醬好好吃壓~!!

還附有餐前飲牛奶/豆漿/果汁三選一

另可以加價50元飲料任選

Joe2  

↑墨西哥甜椒雞肉酥餅

Joe8  

 ↑阿因點的漢堡,忘了叫什麼名字

內餡也是相當豐富,整個都溢出來了!!

新竹幾家有名的美式餐廳都吃過了(格子、飛翔的魚、喜樂、喬桌子)

每家都各有各的優點

不愧是網路人氣餐廳

我的美食清單又多劃上了一筆囉~

 

喬桌子遠百店

TEL:(03)5278150

地址:新竹市和福街102號

 

喬桌子巨城店

TEL:(03)5356070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v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