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1  

距離上一次高中同學的小聚會不知不覺又過了半年了

sandy真是我們所有人的聯絡中心

這次的聚會也是在sandy的努力下催生的

在daisy帶球跑的狀態下不能離開家太遠

這次聚會的地點就訂在竹北

喜樂是sandy提議的

我上次吃過的印象也很好,當然是無條件附議了

沒想到就這樣開始了我頭暈眼花的一天

餐廳訂位時間是12:30

其實我12點就到新竹高鐵車站了

原本要先到車站接阿珮一起到喜樂

臨時被通知她和其他人一起搭計程車

剛好我也不太熟竹北的路況

這樣也好,可以一個人慢慢找路

我記得喜樂是在高鐵二路上

看著google地圖很快的就找到了高鐵二路

但是不知道怎麼得我就在高鐵二路和六家五路上鬼打牆的一直轉

轉來轉去、轉得我頭都暈了卻怎麼也看不到喜樂的蹤影

就在我第二次停下來google地圖的時後還來了個伯伯向我問路

這時後真的很感激科技的發達

但有了地圖卻沒有方向感的我向伯伯報錯方向惹

對不起壓~伯伯!!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亂報路惹!!

最後在和sandy通完關心的電話後總算抵達目的地

(我明明就是第一個到竹北的人卻是最後一個出席= =)

這次聚會的話題始終圍繞在已婚婦人的恐嚇&迎接小寶寶的喜悦中

聽了daisy的婚後生活

在場的所有單身女性同胞們有誰敢嫁壓!!

讓我們話題持續不間斷的原因還有這個↓ ↓ ↓

喜2  

我點的花生醬牛肉堡

看到這個血紅的牛肉堡橫切面讓大家都食不下嚥…

沒辨法用食物來塞住嘴巴剛好能大肆的討論daisy的婚後生活

我上次來喜樂點的是恰比起司牛肉堡

對喜樂的印象可說是非常好耶

這次來它的麵包依然好吃

花生醬牛肉堡聽起來或許覺得很怪

但甜甜鹹鹹的花生醬配底下的微辣的生洋蔥&生菜,口味還滿搭的

但是這次血紅色的牛肉堡排吃起來雖然不覺得過生,看了卻讓人嚥不下…

不曉得是今天客人比較多,出餐出的有點趕

還是花生醬本來就配這麼生的牛肉

(其他人點的牛肉堡只帶有一點點的粉紅色)

原來我一點也不覺得新竹是美食沙漠

是因為每間餐廳都只去過一次

讓印象保留在最好的那一刻

用這種駝鳥心態才能讓生活處處是美好嘛

(今天在烈日下騎車騎了一整天,又在竹北迷了二次路

體力透支,舉白旗投降了…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v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