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學弟從澳洲回來了

剛回國的人好像都會處在不想找工作的狀態

聽他說著說著 都想去澳洲當台勞了

不得不抱怨一下台灣的薪資實在低的可憐

一整個晚上的話題都繞在他在澳洲當台勞的日子

果然要有衝勁加傻勁才能不顧一切的體驗人生

想想我都出社會三年了

得到的經歷卻比不上學弟在澳洲體驗的一年

就連存款也比不上 這點更叫我痛心啊

等我牙套拆了 總有一天 我也要去澳洲當台勞啊!!

 

回歸正題 這篇主要是介紹「定食8 有點扯太遠了(羞)

因為臨時約吃飯 晚餐時間要訂位有點困難

想到之前一直經過在清大附近的定食8

原來是爭鮮的相關企業

看網路上評價不錯就決定吃了

「定食8」 就是菜單上有8種定食套餐

套餐附漬物、沙拉、清心蛋、甜點

另外白飯、味噌湯及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

每樣套餐均一價$200元 不另加收服務費

可能是看了圖片後期待太高了

所以看到餐點時有點小小失望

我點了豪華海景丼飯

生魚片約六片配上一些魚卵

魚肉滿新鮮的 只是底層的壽司飯有點硬

沙拉就像小七賣的生菜沙拉 食材新鮮但完全吃不到沙拉醬

讓我驚訝的是他們的味噌湯 湯頭鮮甜 味道濃厚 但是是溫的 也失敗

套餐份量有點小 還好我正在節食

不過看學弟吃完後還一直續湯 這樣的份量真的不夠吃

雖然白飯是無限供應 但主菜份量不夠 也很難再續第二碗吧

整體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畢竟一個套餐只要200元嘛

只能說現在的新台幣真的很不好用

說著說著又想去澳洲當台勞了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v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