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23.JPG

最近有好多的聚餐 加上上個月準備考試累積沒寫的食記

我想應該以每天發一篇文章的速度才能消耗了

其實現在還沒從驚訝中恢復

剛剛看到昨天發的咖啡弄竟然是本日熱門文章

未命名.bmp  

果然是超人氣咖啡店

多虧了它讓我稍微享受了受人注目的感覺

(莫名的虛榮心正在身體裡跳舞啊)

 

這個月和搜狗姐姐們的聚餐選在東大路的THE BBQ HOUSE

其實姐姐們白天另外去了尖石走走

很可惜我要上班不能跟

再次覺得週休二日沒有想像中的好

這樣以後姐姐們的郊外踏青活動我不就都被排除在外了嗎

而且平日出門不必人擠人 價錢也比較便宜

想想排班制的優點也滿多的

只是永遠都排不到我想休的那幾天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待了那麼久還是隻菜鳥才不得不離開...

看來只能在新工作撐久點用特休和姐姐們吃飯了

 

THE BBQ HOUSE 在新竹地區也是間人氣小店

在東大路和北大路的交接處

DSC08238.JPG  

以前常走東大路 一直沒發現原來還有這間店

caran去吃過一次後驚為天人

(時時刻刻都想著食物的caran 推薦的店滿值得一試的)

我們訂位六點半到用餐完接近九點一直是客滿狀態

來過這間店的人會說的評語一定離不開 好貴 好好吃

還好我出門前有google了一下THE BBQ HOUSE

大概作好了犧牲一張小朋友的心理準備

可憐的其他姐姐們點完餐後都被主餐價格嚇到

結帳時差點走不出店家大門

點餐方式是湯、飲料、沙拉單點一份$80、甜點是手工焦糖冰淇淋一份$120

以上單點可點可不點

DSC08219.JPG  

我們都點了凱薩沙拉

他們很大方的給了雞肉條

雞肉很嫩 很適合我這個牙套妹

 

主餐有牛排、豬排、羊排及魚排

依「公克」計價 想吃多少切多少

店員會建議最好吃的厚度

我們也是相信店員的建議才搞的差點破產

(現在才月初耶就吃成這樣 接下來的日子只能靠媽媽養了)

配餐有薯條、薯泥、薯塊一份$80

DSC08223.JPG  

這是羊排

店員建議適合女生的份量 半份羊排

配餐是薯泥

DSC08220.JPG

牛排 忘了是那個部位了

2230761.jpg

這是我點的豬排

配餐的薯條超好吃

原本還猶豫要吃薯泥還是薯條的

(因為減肥中嚴禁油炸)

很高興最後是惡魔戰勝了天使

如果沒吃到這個薯條一定會陷入後悔深淵的

牛排除了紐約客帶筋比較有嚼勁外

菲力和肋眼都很軟Q

豬排有先用辛香料淹過 吃起來甜甜的

因為這餐要價不菲

姐姐們顧不得中午吃過大餐

我也暫時拋棄減肥念頭 全部吃得盤底朝天

連BEN  BEN也吃光光了!!

當然食物的美味度不在話下

我們才能吃的這樣津津有味

結帳時看著店員按計算機的手

我們好像是等候宣判的死刑犯

從沒吃過這麼尷尬的一餐飯

很高興最後能順利踏出THE BBQ HOUSE的大門

 

店家資訊:

THE BBQ HOUSE

TEL:03-5429894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215之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v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